呱呱

我说你听

        我很少具体地描述过伴侣。

        “他到底哪里好?”

       人生活着啊真的挺难的。走出每一种混乱都只能靠自己。
       三年来,我很害怕自己对任何东西产生依赖,烟酒如此,感情如此。能相处便相处,温柔缠绵,情枯意竭便干净利索地离开,凶狠决绝。一身鄙夷保护色,不问真心认真做爱。酷的别具一格。
        悲哀的是,从没有以真实的自我而被爱过。


       这么坦白,我怕你们会笑话我,觉得我是坏女孩。时间久了,我也信以为真,天天自嘲卖弄,举手投足间,媚态妖气连绵。
       “在看清她的一切好与不好后,依然选择爱她。”在各式的温柔里,我只喜欢人性挣扎后的体谅。他便是如此爱我的。

评论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