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我说你听

        生活进入一个平稳期,感觉没什么可记录的。再想捡起来的时候发现有些困难,就像很久不做雪耳糖水的话,手也会生。
       习惯真的很可怕,前几个月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情,又觉得什么都没发生。像一阵风,吹过去了。空调有片刻凉意,抱紧被子,又找回了温暖。

        我希望,趁早,让我不再期待所有存在我脑袋瓜里的无由来的对仪式感的神圣幻想。然后,狠狠把我踢醒。
        慢慢平复了那些不甘与折磨。还记得那句“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”吗,从你微博看到,以致我这些年对奢望没有实现之时,每每想起这八个字,由衷地没有抱怨,没有责备谁。
        因为不是第一个,所以比不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