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我说你听



       你有“安全感”吗。 爱与被爱都是有条件的,不敢放纵,不敢放弃,不敢去死。这是多么让人沮丧啊。

       在某一束月光最终倾泻下来,使我愉快地不再存在之前,还是要工作睡觉祷告娱乐刻意过好每天。

      “一日相欢,可遇到阻遏,就一日相弃,像河水一样不可依托。浅尝辄止,喜怒无常,轻重不分。我们看着不快,心感厌恶的人和事,实际上是我们自己一部分。批评冷漠的人,其实自己就非常冷漠;抱怨人心无常的人,其实自己就没有始终如一的心。我所有的怒意,其实是我的心没有定力。之所以恐惧变化和莫测,其实是本心就是如此变化和莫测。所谓怯懦或懒惰,不过表象,就像发烧是疾病的征兆。真正原因,我的心无能少力,颓废不起,没有过信念和忠诚。”

       自省及修正。



评论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