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我说你听

       着实是好久没梦到你了。

       前些天,梦到你考上了上海工业大学的研,对我微笑,还是侃侃而谈。转而百度,还确实有这所大学。又一以贯之翻了翻你的微博,竟然更新,甚是诧异。习惯了你整整2年的停更,我看啊看,寥寥数字,看了几十回。

       后来,我不敢深入地回忆你。然后就很沮丧。我们都不愿意想起一个人像想起这一生最重要的一次失败。可是怎么去忘记?

       我用19~28岁来证明自己的优秀以及不该被错过,直到丧失了曾珍视的品格,变得像清晨蓝天下的白月光,美丽而多余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