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我说你听

       科学是对抗情感无助的有利武器。

       我很少发表加班的状态。其一,是低效;其二,总有人比你勤奋,不必自我感动;其三,我给自己定下,加班尽量是有偿。

        这一年来都很努力,早起晚睡。甚至周末每天也兼职七八个小时,嗓子全哑了,腰直不起来,但还是觉得累并开心。因为是可控的,一种奋斗的纯粹,朝着美好的方向。

       我眼。

       所有的无疾而终其实都是有疾,但大家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好了,不用逼着去检讨和反省。有疾太难堪了,因为这意味着否定过去,怀疑自己。

       再忙一些,就不会想太多了。

       每个人对恋爱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,如果你觉得不够美满呐,那肯定是自己不够好。

评论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