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

我说你听

       很多事不想写。
       因为一定程度上,觉得自己挺无能的。
        人人都怕难怕倦怕扑空。谈过几段恋爱,那些争吵的母题,都不外如是,新瓶装旧酒,图个口舌之快罢了。难过,是自己这10年间一直没有习得的解决之法。
        “你真的很cheap”“这种人怎么会想娶回家”“我包不起你”,这些话辗转难眠了几个晚上,要好好记得,对方是如何评价你的。老师只能否定你的成绩,老板只能否定你的工作,他把你整个人都否定了。我不想辩驳,只想躲起来。

       我们谈人生,是基于人生本苦这个前提去谈的。下午茶和王雅聊完后,本打算直抒胸臆,殊不然更觉人生艰难,前路茫茫,我们很努力才能过普通人的生活啊。
       你所希望的,和你之间隔着一个你的距离。这个你,才是萨特口中的地狱。可能世界给我的打击刚好,使我不至颓废且心存感激。

评论 ( 2 )

© 呱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